无名的星期天

万不万圣节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每天的生活都很见鬼。

不知名的产物

 13.苹果

路西法潜入了伊甸园。

老实说上述这个事实早在乌列火急火燎跑到伊甸通告他之前,加百列便已经知晓了。

不知是故意挑衅还是满不在乎,熟悉的气息打从靠近伊甸园时就能很轻易的感知到,没有丝毫隐藏的举措,却完美躲过了所有基路伯的巡查。

……可能不太好处理。

加百列抬头注视着逐渐西沉的太阳,继续倾听乌列类似于抱怨的控诉。

“太猖狂了!在圣诞节前夕还要来搞事情!让不让天使休息了?!”

“……我会抓住他的,日落之前。”

好声好气送走了对临时加班十分不满的乌列,加百列立即召集座下所有基路伯着手安排搜寻工作。

“……不离开吗?”

待伊斯瑞尔也带领着一队基路伯离开后,加百列这才敢收起武器,不冷不热的朝身后的苹果树林问了一句。

随和笑容看似人畜无害的堕天使慢悠悠的从树后现身,一把抱住加百列将他禁锢在自己怀中。

“加百列大人这是在包庇要犯吗?”

“……赶紧离开。”

不然等他们回来就难办了。

后半句加百列没说,不过路西法也心知肚明。

他贴近加百列的耳畔,轻轻啃咬着对方的耳垂,一双大手在精瘦的腰肢间不安分的上下乱摸。

“!你,别得寸进尺。”

加百列咬重字音低声警告道。

“哦?那加百列大人不妨说说我哪里得寸进尺了呢?”

堕天使漫不经心的调笑,温热的手掌灵活的解开制服纽扣,进一步抚摸上了那常年体温偏低的身躯。

敢如此胆大妄为的资本自然是路西法知道就算不考虑当下的处境,他的行为也不会遭到加百列的任何反抗。

对此他深信不疑,而且迷之自信。

“……”

加百列不由自主的颤栗了一下。

卑劣!

受限于路西法的掌控又怕招惹来其他天使,加百列只得硬生生忍受他大胆的举动,任其对自己的身体肆意妄为。

“我说,今天是平安夜对吧?”

“……是。”

加百列的声音变得有些颤抖。

“那你不应该送我点什么吗?”

“……先离开。”

就为了一颗苹果吗?冒这么大风险……

加百列终于按住了那双胡作非为的大手,转身与路西法对视。

“苹果很多,命只有一条。”

“如果我说,我想要的是禁果呢?”

“……”

立刻联想到实物的炽天使犹豫了,不等他再度开口,路西法便覆上了他朝思暮想的柔软唇瓣。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14.脏话禁止

加百列想要学习脏话契机其实十分可笑。

无非不过是某次又和路西法打情骂俏商业吵架的时候,被对方嘲笑不会骂人。

“所以……这就是你来找我的原因?”

听完经加百列高度浓缩后的事件缘由,盘膝而坐的乌列单手托腮思考了一会儿。

“是的。”

“这种事情你为什么不找米迦勒或者拉斐尔啊?明明他们也会吧?”

“……形象不符。”

加百列眨眨眼睛,认真的如实回答。

乌列尔突然感觉自己有被冒犯到。

“好好好,来,跟我念,fuck……”

“不不不,不是念father。”

“……我怎么知道为什么不是father?!天父跟母亲也没什么区别吧?”

当然忽略掉教授污言秽语中的那些令他崩溃的亿点点教学困难,整个过程还是能称得上是愉快的。

既然学有所成,次日加百列去地狱谈判之时便莫名多了一分底气,可惜到最后都没有发挥什么作用。

潘地曼尼南 路西法卧室

“上回不是告诉过你吗?不会骂人就别来谈判,难道被那群迂腐的老家伙辱骂会令你很高兴吗?”

表面教训实则关怀,路西法温柔的轻抚怀中爱人微颤的睫毛和粉红的薄唇,眼中的爱意不加掩饰的弥漫开来。

“……我有学。”

“哦?是吗?”

加百列点点头,仔细回想昨天乌列尔所教过的内容。

“但……为什么不是father?”

“呵,那我们今晚来探讨一下你这个问题,如何?”

说罢,路西法欺身而上,扣住了加百列的双手。

听说当晚路过卧房的仆人皆无一例外的听见了类似于“father”发音的叫喊声。

“以后还是不要学脏话了,那不适合你。而且……”

路西法故意顿了顿。

“我希望你在欢爱的时候能多叫两声我的名字,而不是父亲。”

“……走开,恶趣味。”

缩在被子里不愿去看他的加百列把脸埋进了枕头。

感觉以后还是直接动手比较痛快。



加百列:(握刀)请问贵方对这次合作还有什么想要补充的吗?

众恶魔:不不不,没意见了。





感谢观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