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的星期天

万不万圣节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每天的生活都很见鬼。

高中宿舍三十题

*沙雕预警

*意识流产物

*天使也要好好上学




01.找不到的洗发水

“奇怪,拉斐尔,你有看见我的洗发水吗?”

乌列尔站在储物柜前疑惑的抓了抓头发。

“嗯,昨天中午有天使在楼下闹事,把路西菲尔吵醒了,然后他就顺手倒下去了。”

拉斐尔指了指阳台。

“哦……嗯??!等会儿,你刚才说什么?”

后知后觉的乌列尔一脸懵逼的看着路西菲尔的床铺。

你确定这也能叫顺手??!这根本就是高空坠物蓄意谋杀了吧?!

02.一起洗衣服

乌列尔之前一直觉得朋友之间凑到一起去洗个衣服是件很普通的事情。

直到某天他看见了路西菲尔和米迦勒在洗对方的校服衬衫,而且还旁若无人的讨论起了今天上午课堂上的数学题。

“……”

来吧,二位,是时候说出您们两个的故事了。

03.停水

因为楼上宿舍的雷米尔和别人打架时不小心破坏了校园的供水管道,导致整个宿舍楼陷入了为期三天的停水时期。

所以作为舍长的加百列不得不向校方工作人员和每个宿舍轮番致歉并为了帮忙善后而充分运用起了自己司水的能力挽救局面。

“加百列,你知道你现在就像什么吗?”

“?”

加百列看着路西菲尔,却没停下手上操控水流的动作。

“一个没有感情的水阀。”

“……”

加百列沉默了两秒,然后转头不动声色的动了动右手食指,一束水流便从水柱中分离出来直接给路西菲尔浇了透心凉。

“咳咳,加百列!你在干什么?!”

路西菲尔抹了一把脸上的水渍,不满的说着。

“……路西菲尔,你知道现在就像什么吗?”

被点名质问的炽天使转回头,清冷的声音就像是那凉水一般从薄唇间倾泻。

“一个脑子进过水的炽天使。”

04.忘了早上轮到谁做值日

由于昨晚熬夜打游戏刷题,结果今天早上四个天使起床较晚险些迟到。

“呼,幸好赶上了。”

乌列尔坐在位子上长舒了一口气。

“乌列?你值完日了?这么快?”

路西菲尔回头看着乌列尔一脸疑惑。

“今天不是米迦勒值日吗?”

“我以为是路西。”

“别看我,我昨天值过日了哦。”

“……”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所以说有个值日表是多么得重要啊!同学们。

05.“说好的早上叫我起床呢?!”

“有谁知道乌列尔去哪里了吗?”

数学老师圣德芬推了推鼻梁上的方框眼镜,朝讲台下的学生们问了一句。

“你们是不是忘记叫乌列起床了?”

沙利叶转头小声的询问米迦勒。

对方盯着他思考了几秒,然后漫不经心的开口回答。

“哦,昨晚他熬夜打游戏怎么样都不睡觉,所以今天大家准备给他个教训让他学会听劝。”

说罢,米迦勒微微一笑,接着又低头投入到了学习状态之中。

与此同时,躺在宿舍里的乌列尔才刚刚苏醒。一睁眼就看到了脸色黑如锅底的耶和华站在他床边,双手抱臂,眼神和善。

“呃,那个,天父您听我狡辩,啊不是,听我解释……”

“我会很乐意听你告诉我真相的,我的孩子。”

“对不起,天父,我错了……”

晚上,乌列尔一边含泪写着检讨,一边批判自己的舍友。

“喂喂!说好的早上叫我起床的呢?!你们这群骗子!”

“嗯嗯,我们是骗子,好了,赶紧写你的检讨吧。”

路西菲尔漫不经心的敷衍完乌列尔的抱怨,拉斐尔便顺势接过话茬贴心的补刀。

“别忘了你还有课堂作业哦。”

“啊——”

乌列尔趴在桌子上生无可恋的呐喊。

这该死的塑料兄弟情!






感谢观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