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的星期天

万不万圣节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每天的生活都很见鬼。

偏黑暗系三十题

1、本能

全天堂的天使都知道,在加百列睡觉的时候是绝对不可以前去打扰他的。

你很容易就能想到,这个过度依赖自己本能的炽天使在当时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也许是一米八的长腿“福利”,也许是迎面一把断命匕首。当然,还可能是明年冰雕展的亮相机会。

2、精神失常

按理来说,一向唯命是从的加百列是不会做出袒护恶魔这种举动的,但是眼前手握十字剑和米迦勒争持的加百列又不是幻觉,这可真是让乌列尔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加百列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他这是在和整个圣庭作对啊!”

“应该是接受不了路西法叛变的现实,精神失常了吧。”

拉斐尔拉住试图参战的乌列尔,满眼担忧的望着半空中打斗的两个身影。

而且这一“失常”,怕是要凉。

3、一方或双方的背叛

路西菲尔曾经答应过加百列,说他会永远陪在加百列身边,哪儿也不去。

加百列曾经答应过路西菲尔,说他会永远追随路西菲尔的荣光,至死不渝。

然而圣战到来之际,他们两个都没能遵守自己的承诺。

路西法背叛了天堂,坠入地狱化为撒旦向圣庭复仇。

加百列背叛了誓言,不能两全的处境他选择了信仰。

但是谁又会在乎这个呢?反正他们也回不到过去了。

“加百列,过来!你答应过我的。”

“……对不起,我不能……”

曾经亲密无间的兄弟,如今刀剑相向的敌人。

4、双重人格或人格分裂

路西法之前从未发觉自己身体里还有另一个“他”的存在,直到某天他醒来看见了浑身淤青的加百列躺在浴缸里不省人事。

圣战的后遗症,创伤性人格分裂,拉斐尔是这么告诉他的。

“我想我需要离开加百列一阵子。”

“呃……其实……”

拉斐尔把头转向一边,有些为难的望着窗外。

“你们两个都是……”

一个过分占有病态保护,一个过度依赖不想反抗。

哼,倒也般配,不是吗?

5、还未暴露的诡计

“加百列大人,只要是上级的命令您就一定会去执行吗?”

“……嗯。”

“这样啊。”

发问者的语调有点不怀好意的上扬,加百列开始并没有在意,处理到关于地狱的文件时才隐约察觉到异样。

那个职员……是新来的吗?

加百列放下手中的笔,仔细回想着刚才过来送文件的天使的模样。

总觉得……很违和……是什么呢?

“加百列大人,米迦勒大人让您现在去会议室开会。”

“……我知道了。”

算了,可能是我太神经质了……

加百列自我劝慰着出了办公室。

一片黑色的羽毛静静躺在他的书桌底,似是在无声嘲笑加百列的粗心大意。






感谢观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