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的星期天

万不万圣节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每天的生活都很见鬼。

不知名的产物

 5.说好比邻的房子/坟墓

圣战以前

“嗯?你怎么了?”

坐在藤椅看书的路西菲尔出声询问扯着他衣袖的小天使,视线自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过古书上的文字。

“我……想和路西哥哥……一起住。”

加百列断断续续的请求让路西菲尔准备翻页的手停在半空。

对了,米迦勒好像说过加百列下周就要搬离圣殿了……

路西菲尔合上书,侧头正对那双湛蓝色的眼睛。

“蠢货,你是觉得我天天在家吗?”


我不可能每天都带着你出行,万一出了什么事……


说着,路西菲尔还用书轻轻打了一下加百列的脑袋。

“……”

加百列不知所措的绞着衣角,一副想说什么又不敢说什么的样子。


啊……情绪变得低落了……果然是个麻烦的小东西……

“真是麻烦……那最近就先别回圣殿了,待在月球天收拾房间吧。”

“……嗯!”

路西菲尔收起古书,享受着加百列的拥抱。


圣战之后

“嘿,加百列,搬来和我一起住吧。”

“……抱歉,我拒绝。”

“为什么?我记得你小时候很喜欢和我待在一起……”

路西法捏住加百列的下巴,强迫他把视线放到自己身上。

“……因为我不记得小时候会被兄长强迫做这种事情。”


与四肢相连的铁链被加百列晃动的“哗哗”作响,他愤恨的瞪着即将要对自己做出些不可描述之事的堕天使,最终从牙缝里挤出了一句话。


“……路西法,如果我明天下不了床,我一定要你好看!”


“那就多谢加百列大人的热心帮助了……”


路西法慢悠悠的替身下“张牙舞爪”的奶猫解开圣庭繁琐服饰的上衣袖口,微凉的右手抚摸上加百列粉嫩的肌肤。


“不过我认为……我的颜值已经足够能诱惑到加百列大人了……”

 6.被忘记的愿望

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路西法突然心血来潮,翻出了之前一直被闲置在杂物室角落里的那个纸箱。

拂去薄薄的灰尘,路西法小心翼翼的撕扯掉上面的胶带。

纸箱装着的全都是他未堕天前的东西,那里面既有书本,也有小挂饰,既有耳钉,也有过期的巧克力。

看着这些乱七八糟的物品,路西法既没有感到熟悉也没有感到陌生,而且他已经想不起来当初带走它们的初衷是什么了。

“什么东西?备忘录?”

路西法随意抽出一本蓝色封面的本子,翻了两页。

圣历十九年 十二月二十四日 天气:小雨

四天之后,加百列生日,记得去买荧光水晶球和水果蛋糕,不要带芒果。

什么玩意儿?我当时到底都记了些什么啊?

路西法接着往下翻了几页,忽然,泛黄纸张一角的一行小字,吸引了路西法的注意。

希望,路西哥哥,也感到幸福。

日期是加百列生日那天。

“……蠢货。”

路西法盯着这行字沉思良久,突兀的,他轻笑了一声。


  

后续

“……你在做什么?”

加百列终于忍不住的开口询问从身后突然抱住他的路西法。

“实现愿望。”

柔软的黑发蹭着加百列敏感的颈窝。

“……停……唔!”

路西法邪魅一笑,牙齿咬上加百列白皙的皮肤,带有惩罚意味的留下自己的痕迹。

“话太多了,加比。”




  

感谢观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